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无锡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开展“书香伴政务 阅读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无锡经开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3-05-10 13:4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养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进一步拓展文化视野,提升能力素质,近日,无锡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党支部联合经开民革总支、信成花园社区和玖玖城社区部分党员代表在无锡英润公益书屋开展“书香伴政务 阅读正当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行政审批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锐向英润公益书屋赠送了一批书籍,本次捐赠的书籍包含党史读物、科普知识、文学小说、儿童读物、经典名著等多个种类,通过这次图书捐赠,进一步丰富书屋的图书资源,助力中青年、青少年等群体汲取更多的知识力量,在读书中享受快乐。

在书香沙龙环节,高级心理咨询师饶维亮老师从性格测试入手,通过阐述理论、辅以案例进行讲解,让政务工作人员更深刻地感受到以阅读强素质、以阅读促发展带来的良好效应。

在“与书香为伴”读书分享会上,6名党员结合近期所读书籍,上台分享自己在读书过程中的所感所悟,阐述书中带来的启示。既有文学作品,也有业务书籍;既有历史经典,也有传记读本,现场互动交流不断,氛围浓厚热烈。

今年以来,无锡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将阅读学习与业务提升、作风建设相结合,精心设计主题,定期开展阅读系列活动,持续强化工作人员能力素质,强化坚守初心使命、优化政务服务的自觉意识。

下一步,无锡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开展读书推广活动,组织党员干部继续引领阅读、陪伴阅读,通过共同阅读、共同分享、共同提高,不断加强政务服务文化建设,推动全民阅读活动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