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扬州邗江区举办党的二十大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扬州 发布日期:2023-05-10 10:44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5月8日中午,扬州市邗江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我知道”知识竞赛,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竞赛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二十大党章600题》中相关知识为主,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判断题和简答题,采取集中闭卷模式,用测试检验、巩固党员干部学习成果,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深化、理解消化、运用转化,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此次知识竞赛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风貌,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的良好学习氛围。

下一步,扬州市邗江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突出特色、创新载体,以“青年大讲堂”为平台,开展“悦读越美”等系列主题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深落细落实,助力机关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