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28 14:01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正超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三专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副主任梁红云和各党小组党员代表围绕“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主题作交流发言。交流人员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从破解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难点堵点,深化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改革,做好药品(医用耗材)阳光挂网采购等方面,畅谈了破解难题、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所思所想所悟,将进一步以实干实绩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本周三次集中学习研讨是一个良好的开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既有理论上的思考和见解,又有结合工作实践的感悟,要以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为契机,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为民情怀、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工作本领和良好的作风形象,汇聚成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强调,“五一”假期将至,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务必要自觉警惕和防止“节日病”,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恪守纪律规矩,守住拒腐防变防线,确保风清气正过节。务必要紧绷安全之弦,守住安全底线,落实好“三关一锁”要求,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把交通安全、出行安全放在心上,自觉杜绝酒驾、醉驾,坚决防止各类违法行为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