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沪苏两地协同联动 共同推动长三角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27 15:33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无锡梁溪区、南通如皋市与上海市开展线上合作,依托长三角远程异地评标协调系统顺利完成了无锡梁溪区益英实验幼儿园加固改造项工程监理项目的跨省远程评标工作。

去年以来,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贯彻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推动长江三角洲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发展的意见》(发改法规〔2022〕355号),省市共建协同联动,建设了长三角远程异地评标协调系统,打破行政壁垒,统一调度长三角区域评标专家资源和场地资源。

此次项目分别抽取了无锡梁溪区主场和上海市、南通如皋市两个副场的评委参与评审,三地交易中心紧密协作,评标专家通过协调系统在线音视频沟通、同步评审、在线打分、在线签章,确保了评标工作的专业性、安全性和保密性,打造了跨省“同框”评标新模式,为长三角远程异地评标工作积累了有益经验。

下一步,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构建全国统一大市场重大部署,持续开展长三角远程异地评标,践行协调发展理念,为长三角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发展贡献更多江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