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3-04-24 14:23 浏览次数:

 4月23日,省政务办党组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办党组书记、主任,办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文浩主持读书班并讲话,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马永锋、叶继珍出席指导,办党组成员、各处主要负责人、各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班仪式。

张文浩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的主要任务是集中时间、集中人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领会新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支部开展好集中学习,带动党员做好个人自学,达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目的。

张文浩强调,要深刻领悟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带着嘱托学,认真研读原文原著,汲取走在前列的强大动力;带着感情学,用心体会使命情怀,坚定矢志不渝的坚强党性;带着责任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出敢为善为的过硬本领。要聚精会神“从严”学,做到入脑;要结合工作“从实”学,做到入心;要持之以恒“从紧”学,做到入行。

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明领读《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坚持和运用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各级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作风》等,并结合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技处负责同志根据安排开展相关专题领读。

本次读书班时间为4月23日至28日,将围绕主题教育重点学习内容,采取办党组集中学习、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专题辅导报告等多种形式开展,共安排7次集中学习、3次学习研讨,带动全办各级党组织层层跟进,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