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学礼仪 树形象 优服务—江苏省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政务礼仪培训

信息来源:省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4-14 16:3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窗口服务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提升窗口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4月13日下午,省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政务礼仪与形象管理”专题培训。各进驻单位首席代表、窗口工作人员、政务中心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南京审计大学曹严礼教授进行授课,曹教授系中组部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南京大学基地特聘教授,中国银行业协会百佳培训师,近年来为国家审计署、国家税务局等三百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礼仪培训。培训内容紧扣政务大厅日常工作实际,以政务礼仪的概念、特征和作用为切入口,让每位参训人员深刻意识到自己代表着国家、党和政府以及单位的形象,做好政府服务有利于改善干群关系,有利于沟通协调。同时,曹教授从规范政务礼仪,塑造窗口良好形象角度,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仪容仪表礼仪、言谈举止礼仪和礼节礼貌礼仪,在讲课过程中,曹教授通过情景演示、互动问答、现场展示等方式生动形象地为全体学员讲解了政务服务礼仪的基本常识和知识技巧,将规范化政务服务礼仪和政务服务形象的标准逐一细化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进一步提高了培训的实操性。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切实感受到政务礼仪不再是空泛的口号,而是温暖的微笑、贴心的问候、真心实意的关怀,群众是否满意完全体现在我们举手投足间的每一个细节上,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将把培训成果学以致用,以统一规范的服务形象、细致周到的服务态度、昂扬饱满的精神面貌为群众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