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党组成员、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吴中东参加长三角生态绿色示范区智慧大脑跨省域数据共享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03 08:59 浏览次数:

1月29日,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执委会召开了示范区智慧大脑跨省域数据共享工作推进会。省政务办党组成员、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主任吴中东出席会议,与示范区执委会副主任张忠伟、上海市大数据中心主任邵军、浙江省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蒋汝忠共同启动示范区智慧大脑(一期)上线,并就示范区智慧大脑跨省域数据共享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智慧大脑(一期)的正式上线,标志着全国首个跨省域智慧大脑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为构建沪苏浙数字空间奠定了基础,可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便捷、政府跨域协同治理更高效。

吴中东在讲话中指出,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国家战略。近年来,江苏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加快统筹推进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集中开展了数据汇聚治理攻坚行动,着力消除“信息孤岛”、打破“数据壁垒”、推动数据共享,从构建数据共享管理机制、建立数据共享标准体系、推动长三角数据共享应用等方面,切实加强对长三角数据共享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