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媒体关注

【新华日报】江苏12345热线为新平台征名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日期:2023-02-22 08:33 浏览次数:

 21日,江苏12345热线发出征集令,请社会各界共同为热线新打造的一个政务信息咨询平台起名。该平台去年8月30日上线试运行,目前企业群众提问381条,已解答379条,点击量2.5万多次。

为进一步提高惠企便民政策的知晓度,增强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的针对性、有效性,服务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江苏12345热线继推出“热线百科”平台后,创设省市县联动、一体化服务、标准化运行的政务信息咨询平台,暂名“政务问答台”。企业群众需要咨询政策、政务服务信息,都可在该平台提问,由相关党政部门单位予以权威答复。所有问题及解答都在平台公开,与公众共享。据统计,目前平台用户的问题主要集中在职工医疗保险、生育政策、政务办件、职业证书、身份证办理等方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