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20 16:01 浏览次数:

2月17日,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小全一行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考察交流,实地参观了交易服务大厅和开评标区,详细了解了省属项目进场交易流程、交易现场管理、“不见面”交易等方面情况,并就加快推进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发展进行座谈,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杨正超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杨正超对周小全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江苏牵头负责的长三角区域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开展情况,在沪浙皖三地的支持协助下,制定了长三角远程异地评标协调系统建设方案,统一了长三角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规程,实现了长三角远程评标系统对接规范、登录入口统一、远程交互便捷、监控实时全方位,有力支持和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对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就牵头负责的统一门户网站建设、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信用信息归集等工作进行分享交流。周小全表示,江苏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很值得借鉴,希望双方共同谋划做好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这篇大文章。

下一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积极支持上海发挥龙头作用,建立常态化对接合作机制,在远程异地评标、CA数字证书互认、强化信用监管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提升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水平,携手为长三角区域率先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