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江苏12345热线积极服务省纪委监委“监督护航·助企敢干”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省政务服务网运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2-13 09:25 浏览次数:

自2月8日起,省纪委监委会同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开展“监督护航·助企敢干”专项行动,通过开通二维码,受理市场主体在营商活动中的重点诉求,推动中央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和接续措施以及我省出台的42条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保障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江苏12345热线充分发挥“一企来”企业服务热线专业化、精细化、体系化优势,高效接收处办企业诉求,确保“监督护航·助企敢干”行动取得实效。

根据省纪委监委部署,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受理市场主体6个方面诉求反映:执行政策打折扣做选择、服务企业不作为慢作为;在审批、执法、检查等监管过程中吃拿卡要;频繁检查及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政府专项资金拨付不及时不到位及徇私谋利;招标采购暗箱操作;损害企业合法权益、影响营商环境的其他行为。对于市场主体反映的问题,省纪委监委将跟踪督办、推动解决,严肃查处典型问题。

江苏12345热线高度重视省纪委监委“监督护航·助企敢干”专项行动,专门对“一企来”企业服务热线受理系统优化升级,第一时间发文部署,在省、市、县(市、区)、镇、村五级政务服务中心宣传,同时,将“监督护航·助企敢干”二维码链接嵌入12345政府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为专项行动开展打下了扎实基础。

企业群众如有诉求,可通过扫描“监督护航·助企敢干”二维码反映,“一企来”服务专席第一时间形成“工作指令”,派发承办部门处置,省纪委监委将跟踪督办、推动解决,严肃查处典型问题。江苏12345热线联系投诉、举报人跟踪回访,提高专项行动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