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新时光里的相见——江苏12345热线举办新员工入职仪式

信息来源:省政务服务网运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06 12:08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4日上午,新一年元旦刚过,为帮助新员工快速融入江苏12345热线大家庭,增强热线服务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江苏12345热线专门为42名新晋人员举办“新时光里的相见”入职仪式。省政务办副主任、党组成员张旻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叶凯应邀出席讲话。省政务办热线管理处、省政务服务网运管中心、江苏12345热线平台有关人员参加。

为推动新时期江苏12345热线高质量发展,提供更高品质政府公共服务,2022年10月11日,江苏12345热线对外发布《2022年江苏省12345政务热线公开招聘服务和管理人员公告》,正式启动招聘工作,历时3个多月,历经资格审核、现场观摩、笔试及面试、人员拟录等流程环节,已圆满完成招聘任务,新晋热线员工42人,覆盖话务服务和业务支撑两大平台,贯穿综合受理、专席受理、诉求对接、信息研判、分析宣传、信息网络、综合保障等7大板块,热线平台组织架构整合优化,热线服务质效进一步提升。

在入职仪式上,江苏12345热线新老员工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老热线”代表说工作心得、讲成长收获,新员工代表话人生理想、畅美好未来。

老员工代表
综合受理部负责人 胡荣凡:

2016年9月,我来到这里,从初期的一线话务员到如今的部门负责人,6年的工作经历我想用3个字来概括,一是成长,缘于热线给予的机会与舞台;二是见证,亲身体验和亲自参与热线的风雨兼程和跨越发展;三是感恩,时时涌动内心的温暖,不断凝聚责任的能量。有了你们的加入,明天会更好! 

专席受理部负责人 李萍:

江苏12345热线是一个可以展示、提升自己的平台,在这里,我与团队成员凝心聚力、团结互助、友善相处,接好每一通电话、转好每一件工单、响应好每一个诉求,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不凡的初心与使命。来到这个大家庭,你们一定能够体会到身边的温暖和朴实的感动!

热线平台副主管 杨琇峰:

热线是送上门的群众工作,老百姓是我们的服务对象。通过热线,我们第一时间倾听群众的愿望和呼声,这是群众对我们的信任和期待,也是我们热线人的骄傲与自豪。我想分享几点经验,要坚定信念,找准方向;要坚持学习,保持优秀;要饱含情怀,履职尽责。新一年,新起点,让我们携手共进,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

新员工代表

政务信息审核与管理岗 梅烁:

“不忘过去、不负将来”,是我对自己、也是对江苏12345热线的期许与承诺。此刻,我们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要实现从商务到政务、从收入到收获、从情感到情怀、从领导要求到群众诉求4个方面的转变。未来,我愿同大家一道,为人民服务,为美好奋斗!

诉求分析岗 王永亮: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与江苏12345结缘,很幸运能够成为大家庭的一员。平凡在于我们只是众多环节中普通的一环,不平凡在于我们的每一通电话、每一句问候都牵动着千万家庭的幸福生活。我们要埋下头、俯下身、保持空杯心态,习得真功夫、掌握真本领,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12345热线人,凝聚无数微光,照亮万家灯火!

诉求研判督办岗 朱亚辉:

作为一名即将步入新环境新岗位的员工,我既激动又忐忑,激动的是我能够在江苏12345这个平台,感知群众冷暖,致力群众服务,期待的是我能够在新的岗位上拓宽视野、锻炼能力、增强本领。我会珍惜缘分,砥砺奋进再出发,朝着与时代同频共振、与群众共情共鸣的目标,踏实工作,担当奉献,体味生活所得,感知工作意义,绽放青春与活力!

省政务办副主任、党组成员张旻在入职仪式上,以“新时光里的相见”为主题和大家交流感受,并提出深情寄语和勉励。他指出,“明朝换新律,梅柳待阳春”,在这个充满希望的美好时节里,江苏12345与大家相遇携手,正如新的时光里的一场相见。12345热线大家庭因为新成员的到来更添欢声笑语,因为新员工的加盟更显生机活力。“新时光里的相见”有4个方面内涵。第一,它是缘分的遇见。新员工来自省内省外,从熙攘的人群中走进汉中门大街145号大院,步入省政务服务中心二期大楼,坐上12345岗位,共谋一份事业,共享一方空间,共赴一个方向,是莫大的缘分。大家同志相识、择一事而从之,同情相共、逐一梦而前行,同心相合、乘一苇而远航,要珍惜缘份,彼此帮助,携手前行。第二,它是民声的听见。12345存在的价值,就是为了百姓被更好地听见。倾听是人世间最美的姿态,听见是最打动人心的回响。要以朴素之心听见,以牵挂之心听见,以同理之心听见,以向美之心听见,倾心倾情把群众的声音听清、把群众的事情办好。第三,它是民心的看见。12345更有价值的工作,不光要听见民声,更要看见民心。要从群众一件件日常琐事和具体诉求中,看见诉求背后群众的本质意愿,看见绝大多数群众的诉求,看见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加强诉求数据挖掘分析,让民意民愿直达决策层,推动政策性问题解决。第四,它是未来的想见。12345热线人在做好当下工作的同时,要登高望远,想见美好,想见星光,想见永恒,想见成长,追求深沉的情怀和永恒的价值,把对热线的情感通过一件件诉求办理、一篇篇专报分析、一天天一年年执着坚守、砥砺奋斗告白出来。张旻副主任勉励新员工在12345这片热土上深度耕耘,做到走大道,涵养大格局,立心谋事;做到谋长远,挺起硬脊梁,敢于担事;做到干实事,练就真本领,善于成事,永葆青年人的一股子拼劲闯劲韧劲,奋起而行之,在推动新时代政务热线事业跨越发展的征途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