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用点滴付出 汇聚保密力量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31 16:19 浏览次数: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保密工作,健全完善中心保密制度,深入开展保密宣传教育培训,切实增强中心职工保密意识、风险意识。积极组织开展江苏省第二届保密技能竞赛工作,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参赛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赛,最终取得了10人进入线上全省决赛、1人获得线上总决赛铜奖,3人进入职业赛段,分别列全省第74名、143名、183名的优异成绩。

永葆军人本色  护航保密工作

谋成于密而败于泄,三军之事莫重于密。作为一名部队转业干部,张楠同志一直保持着军人的优良作风,默默无闻,甘于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承担着省交易中心保密、资产管理等工作,细致严谨、分毫不差,经常加班加点,遇事从不拖拉推诿。牵头修改完善了中心保密工作规章制度,规范宣传报道和信息公开保密审核流程,积极完成保密线上教育培训,不断提升自身保密知识技能,定期开展保密自查并及时整改。在保障日常工作运转的同时,他利用乘坐地铁的通勤时间刷题学习,每天提前到岗、推迟下班,有效整合上班前和下班后碎片时间,全文学习“苏密宝”小程序57篇保密相关规定。在单位和家人的支持下,经过不断的努力学习,取得了全省第二届保密技能竞赛第74名的好成绩。

树牢底线思维  增强保密意识

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保密意识应人人有,保密法规应人人守。方雪莱同志是交易中心内控科科长,在中心的号召下,她积极参加江苏省第二届保密技能竞赛,充分利用省保密局互联网竞赛系统中提供的保密知识课程,做好保密知识每日一练,同时研究相关法律政策,进一步加深理解。她充分利用互联网搜索与保密竞赛相关的试题,不断刷题练习增加对知识的了解,提高答题速度,通过保密观APP中的专项考试,不断检验学习成果,查漏补缺。通过这次竞赛,方雪莱同志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保密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将保密工作贯穿到整个日常业务工作中去。

交易不打烊  保密伴我行

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密就是保胜利。严楠同志是交易中心评标服务科负责人,主要负责省级交易现场的服务和管理工作。交易现场平均每日9场项目、进场70余人次,工作量较大,加班加点已成为常态。12月份,面对较为紧张的服务保障形势,作为交易中心党员志愿小分队成员的严楠同志,冲锋在前、履职尽责,确保交易服务不打烊。为确保此次比赛能够取得好成绩,他充分利用八小时以外时间,随身携带《保密法》,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学习方式,加班加点储备保密相关知识,最终成功进入全省保密技能竞赛职业赛段,并取得了全省143名的好成绩。通过参与此次保密技能竞赛,严楠同志对保密工作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自觉形成了“知保密 懂保密 善保密”的安全理念和底线红线思维,并将此践行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