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赠送阅读机仪式暨新春送“福”活动在省政务服务大厅圆满举办

信息来源:省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3-01-19 09:05 浏览次数:

         新春将至,江苏大街小巷渐渐充盈着喜庆的年味。1月11日上午,位于南京市汉中门大街的省政务服务大厅装饰一新,由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联合南京图书馆共同举办的电子阅读机揭幕仪式在这里举行。省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雷,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钱钢共同为仪式揭幕,南京图书馆馆长陈军发表致辞,省政务办审批服务管理处杨志军处长主持仪式。省政务办职能处室、省文旅厅行政审批处、各派驻窗口代表和部分群众参加了揭幕仪式。

        该活动旨在优化群众办事环境,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方便公众更加便利地享受公共文化服务、体验文旅惠民新成果。省政务服务中心提前与省文旅厅对接谋划,以增进服务品质、全民共享发展成果为宗旨,通过丰富大厅服务内容和交流载体,进一步实现政务服务效用多元、高效、便捷。

        仪式结束后,李晓雷、钱钢一行到省文旅厅窗口慰问工作人员,询问窗口日常工作内容,人员轮值机制等。本次活动还特意邀请了省书法院副院长卢立彬、省文化艺术研究院副院长郭列平等书法名家现场写春联、送“福”字,现场迎春过年的氛围浓烈,排队求字的人群络绎不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