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业务讲坛”活动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9-29 17:53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下午,为全面加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支部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干部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地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让党建引领业务,业务促进党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业务讲坛”活动。活动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正超同志主持,省政务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道明、机关纪委副书记路建同志到场指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杨正超主任传达学习了《吴政隆、许昆林同志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各党小组深入学习领悟吴政隆、许昆林同志在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全文,谈感想谈体会,谋举措抓落实,全面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和一体有效推进数字政府建设。

机关党委严梦甜同志结合自身党建工作经历,从抓党建责任从“软指标”到“硬约束”、抓组织建设从“有力度”到“有温度”、抓党建规范从“达标”到“创优”三个方面,与全体党员共同交流学习了如何强化党支部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中心药品采购科、评标服务科科室负责人分别介绍和解读了《江苏省药品(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和综合监管平台》《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标准》。

路建副书记指出,一是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从讲政治高度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是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尊重人民群众的实际需要,多做实事好事;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对待工作要亲自抓、带头干,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四是强化作风教育和日常学习,用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微信公众号和省纪委清风扬帆网、“清廉江苏”微信公众号。

会议指出,中心支部党建工作要从“有力度”到“有温度”,把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和智慧力量凝聚起来、激发出来,形成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务实创新、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带动、促进和保证中心各项任务顺利进行。

会议强调,国庆长假期间,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自觉做到“坚决不受贿,过节不收礼”,拒绝饭局和酒驾,坚决杜绝节日腐败问题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