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全省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7 22:57 浏览次数:

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委工作会议、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扎实推进优化政务环境和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进一步转作风、优服务、提效能、防风险,9月27日,全省政务服务系统工作会议在宁召开。省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光辉在讲话中强调——

一、坚持稳中求进,政务服务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一是“放管服”改革一体有效推进;二是数字政府建设系统集成推进;三是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扎实深入推进。

二、牢记殷殷嘱托,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政务服务新篇章。一是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踊跃投入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三是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四是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三、对标最高标准,打造高效规范便利政务环境。一是聚焦改革赋能,打造高效政务环境;二是聚合监管力量,打造规范政务环境。三是聚力优化服务,打造便利政务环境。

四、致力守正创新,加快推进现代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一是大力开展云网升级攻坚行动;二是大力开展数据治理攻坚行动;三是大力开展治理转型攻坚行动。

徐光辉要求——

今年第四季度,各地要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咬紧全年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狠抓当前,巩固经济运行企稳向好态势,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底线,尽最大努力实现最好结果。一是疫情要坚决防住;二是意识形态安全要坚决守牢;三是网络系统数据安全要坚决固防;四是安全生产要坚决扭紧。

会议结束前,徐光辉对纪律作风建设进行再强调。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省政务办领导班子成员,办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各设区市政务办、大数据管理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