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全省政务服务系统“三化”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审批服务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2-08-30 11: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政务服务,提升全省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8月24日上午,省政务办召开全省政务服务系统“三化”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我省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相关工作。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雷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审服处、审改处、信技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指导意见》《省政府关于大力推进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加快建设现代政务服务体系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省政务办审批服务管理处杨志军同志就我省《实施意见》进行了政策解读,从文件制定的逻辑特点、框架内容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并就各地比较关注的共性问题作出了回应。常州市、南通市、宿迁市政务办就全面推进“三化”工作、加快建设现代政务服务体系的工作打算作表态发言。

最后,省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雷同志动员讲话并作工作部署。他指出,《实施意见》的印发对我省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作出了系统设计和工作部署,为我们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提供了清晰的思路、明确的方向、具体的要求,是指导新发展阶段政务服务工作的总纲。他要求,各地要深刻认识推进“三化”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握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间的内在逻辑,锚定目标定位,始终坚定走在前列的价值追求;坚持系统谋划,推动政务服务工作整体提升;加强统筹协调,构建一体化政务服务体制机制;积极探索创新,展现政务服务工作新气象。各地要根据《实施意见》部署要求和省政务办的工作安排,抓紧研究制定本地工作方案,落实文件中明确今年必须完成的任务,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编制、完善“苏企通”平台在各市县贯通开展政策直达服务以及高标准完成体系建设试点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