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安全用妆,携手‘童’行” 主题宣传活动成功在省政务服务中心举办

信息来源:省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08 10:12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积极开展“五突出五注重”活动创建现代一流政务服务大厅的若干措施》的有关要求,为扩大政务服务的影响力,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规范、便利、高效的政务服务,以化妆品安全科普和药品科技周宣传活动为载体,省政务服务中心联合省药监局特别策划了“安全用妆,携手‘童’行”主题宣传活动,并于6月1日上午在中心成功举办。

    通过在中心大屏循环播放“合理使用儿童化妆品,共同守护儿童用妆安全”系列宣传视频,向社会公众普及儿童化妆品安全使用知识;通过展板将儿童化妆品相关知识、常见问题及解答在大厅进行集中展示,进一步加强宣传。省药监局化妆品监管处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儿童化妆品相关监管规定,并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同时,邀请化妆品专家在中心开展主题讲座,分享化妆品基本知识、正确选购和使用化妆品的方法、化妆品过敏预防及处理方式等安全使用知识。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一方面提升了药监窗口工作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和专业业务能力,为推进我省儿童化妆品产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的行政审批服务,另一方面提升了大众的认知水平,营造安全、科学的用妆社会氛围,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推动政务服务再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