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淮安金湖正式开通“尚贤”人才服务专线,17类事项实现一键通

信息来源:金湖县 发布日期:2022-06-08 10:21 浏览次数:

近期,淮安市金湖县从群众需求出发,联合人社局整合全县人才服务资源,打造特色专线,采取“两进两出”工作法,为人才在政策解读、待遇落实、人文关怀等17类事项上提供精准化、个性化“一键”服务。

“两进两出”工作法:“请进来划重点”“请进来解难题”;“走出去送政策”“走出去荐人才”。一方面部门间互助互学,请进业务骨干划重点、请进业务导师解难题,打造知识共享、业务互通、技能在线的专业人才服务队伍;另一方面部门间加强联络,定期走向高校送政策、走入企业荐人才,缩短人才与市场距离,铺就企业人才“双向奔赴”路。截至目前,“尚贤”人才服务专线已受理问题17件,“三率”均达100%。

“尚贤”人才服务专线要求:常规问题,由县级部门单位、镇街,83名专职人员进行搜集整理,实时上传政务信息热线百科,方便话务员第一时间在线解答人才服务相关问题;复杂问题,“尚贤”人才服务专席通过三方通话、派发工单、见面沟通等形式为人才提供标准化公共服务和个性化精准服务,让每位人才诉求都能得到专业有效处置;夜间及节假日诉求,启动“尚贤”人才AB岗服务,形成“错时受理、在线交办、限时回访”的快速响应办理机制,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的便捷度和满意度,让各类人才在金湖安心创业,舒心发展。

下一步,金湖县将不断优化人才服务水平、构建全方位的人才服务体系,为发展企业生力军提供良好环境,不断提升人才服务软实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