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南京市召开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南京市 发布日期:2022-06-06 15:24 浏览次数:

近日,南京市政府召开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协调小组组长杨学鹏同志做了讲话,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时金峰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协调办主任陈友明同志主持。会议通报了全市“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在新形势下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的认识,从整体政府建设角度,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社会治理能力、最大限度整合各类市场主体和市场资源活力效率的角度,在认识上、行动上、追求上提高对做好“放管服”改革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的认识。

会议部署了行政许可事项清单动态调整、公共服务事项清单标准化规范化、联合监管、惠企政策直达、“一件事”改革、政务服务“一网通办”、 电子证照应用、政务服务移动端建设及承担的省级试点等9项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要开展多种形式专项督导,以有力有效的督导促工作落实,促责任压实;要加大工作推进调度力度,对工作推进中的难题、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及时做出安排,保证工作按时序进度开展;要加强改革成果宣传推广,及时总结推广改革创新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提高普及度和应用度,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成果,把一个个“精致盆景”变成全面开花的“美丽风景”。

市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市工信局、公安局、人社局、交通运输局和市场监管局五个部门代表交流发言。江北新区、各区相关负责同志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