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泰州兴化:以赛促学“练内功”,以学促行“显担当”

信息来源:兴化市 发布日期:2022-06-25 16:3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增强中心干部职工的业务素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近日,泰州兴化市行政审批局组织开展线上政务服务技能竞赛。

此次竞赛通过关注“兴化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以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竞题类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填空题,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建国知识、党章党纪党规、政治理论知识、党史学习教育、行政审批服务规范、行政审批流程等业务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展开。

即日起干部职工可每天通过“兴化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的“兴无忧”登录“政务服务技能竞赛”进行答题练习,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从7月份起可参与每月竞答,比赛持续至10月份,共分四轮。

泰州兴化政务服务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上强化责任担当,在创新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效能上彰显使命担当,不断开创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