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淮安市淮安区:政府采购助力乡村振兴“甜蜜升级”

信息来源:淮安区 发布日期:2022-06-22 11:48 浏览次数:

6月21日,淮安市淮安区苏嘴镇人民政府新品西瓜展示选育及特、优、新蔬菜栽培示范基地玻璃温室及配套设施采购与运营一体化项目在淮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淮安分中心顺利完成开评标工作。

该项目总投资约573万元,拟在淮安区苏嘴镇建仪村新建高标准玻璃温室4600平方米,通过搭建展销一体化平台、创新农产品种养机制,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该项目立足苏嘴特色瓜菜产业发展现状,以“双增双促”为出发点,主要种植苏嘴小西瓜、圣女果等农产品。通过基地展销一体化平台,将大幅度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带动低收入农户就业、夯实苏嘴农业产业基础,推动乡村振兴。

为使该项目尽快建好投产,该中心以最简流程、最高效率、最优服务为目标,以“阳光采购一网通平台”为依托,延长“不见面”服务链条至标前标后,从项目立项至合同签订及见证,采购人仅需办理CA锁,即可足不出户完成采购需求上传对接、采购文件审核确认、合同签订等全周期交易环节,实现了各方主体从“只跑一次腿”到“一腿不用跑”的转变,为打造公正、廉洁、规范、高效的政府采购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