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江苏要闻

吴政隆许昆林会见中国电子董事长芮晓武总经理曾毅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日期:2022-06-02 07:20 浏览次数:

6月1日,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在南京会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董事长芮晓武、总经理曾毅。

吴政隆、许昆林对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长期以来对江苏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吴政隆说,今年以来,全省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落细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健康发展态势。发展数字经济是把握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新机遇的战略选择。中国电子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实力雄厚、理念先进,正加快打造国家网信产业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江苏是制造业大省、数字经济大省,实体经济基础坚实、产业配套完善、科教人才丰富、营商环境优良。中国电子与江苏合作渊源深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产业数字化、数字产业化、智能制造、网络安全等领域深化合作,更好地为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加快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共同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将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中国电子在江苏做大做强。

芮晓武感谢江苏省对中国电子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表示,江苏产业基础强、营商环境优、发展态势好,将持续深化双方合作,为江苏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潘贤掌,副省长胡广杰,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