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江苏要闻

江苏召开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季度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日期:2022-06-16 07:42 浏览次数:

6月15日,全省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季度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副省长储永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储永宏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和治污攻坚工作,多次专题研究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必须坚决有力整改,“生态环境质量只能更好、不能变坏”的底线必须牢牢守住。要紧扣时间节点,从严从实整改,强化跟踪调度,坚决做好督察“后半篇文章”。要狠抓重点污染源、扬尘、机动车污染管控和秸秆禁烧,着力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要紧盯汛期水质达标、太湖综合治理、排污口排查整治等,巩固提升水环境质量。要扎实推进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加快推进生态环境基础设施建设,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增长点,为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提供支撑点,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