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泰州:“政邮”合作新起点 政务服务再升级

信息来源:泰州市 发布日期:2022-06-15 15:14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上午,泰州市行政审批局与泰州市邮政公司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战略签约,双方将进一步拓展深度合作,在继续做好审批结果“网上办、邮政寄”服务的基础上,全面打造“不见面审批专递到家+一窗办理专人服务”的特色政务服务品牌。

加快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充分发挥邮政“寄递+网点”资源优势,积极拓展“一件事”专递服务和跨区域通办寄送等便民服务,做到“审批事项线上线下申报,审批结果快递送达”,让百姓办事少跑腿、数据多跑路。

创新探索微政务服务模式。利用邮政遍布城乡的营业网点,开办微政务服务点(专窗),组建政务服务队伍,将微政务服务点(专窗)建设成为政务服务网线下“实体店”和政务服务体系的有效延伸和补充。

合力推进党建共建。通过组织建设互促、党员干部互动、活动资源互用、文化建设互助等方式,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实现政务服务和公益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