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镇江“不见面开标舱”开启智能开标新时代

信息来源:镇江市 发布日期:2022-06-15 14:26 浏览次数:

6月15日,镇江市城市管理局“智慧城管”平台网络应用服务采购项目顺利完成开标。这是省内首个使用“不见面开标舱”完成的开标项目。全程只需12分钟,工作人员就在舱内完成了在线开标、在线互动等一系列开标操作。

相比常规“不见面”交易场所,“不见面开标舱”占地面积更小,可以实现快速部署并投入使用。通过使用智能门禁,采用隔音材料,保证开标过程不受外界干扰,运用桌面录屏、直播摄像头和仓内监控相结合方式,做到开标全程留痕,可追根溯源,确保交易活动公开公平公正。这不仅是对“不见面”交易的升级优化,也是镇江市优化政务服务营商环境的又一实举。

下一步,镇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深化“互联网+大数据+交易”改革,及时规范、完善“不见面开标舱”使用流程和操作细则,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