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扬州市创新开展“政企面对面”主题沙龙会 共谋高质量发展合力

信息来源:扬州市 发布日期:2022-06-15 09:59 浏览次数:

近日,扬州市政务办赴中小微企业协会开展“政企面对面”主题沙龙会,分享最新政务服务工作,倾听中小微企业心声,凝聚政企同心、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

此次“政企面对面”以介绍政务服务工作新政策、新举措,让企业了解政务服务同时为企业答疑解惑、疏解难题为主线。会上,扬州市政务办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对政务服务中心概况、企业开办、电子印章使用;交通、税务领域惠企政策、措施等进行交流与分享,并详细介绍扬州市政务办围绕“1+1+N”系列助企纾困的相关具体举措。

万顺建设、大山装饰、重电科技、前言医用等15家企业代表围绕企业在实际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就合伙企业注销、电子印章使用的方式及安全性、“苏企通”平台的使用等提出问题与建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均一一记录并就问题予以现场答复。

此行依托中小微企业协会,让各位企业家代表了解了政务服务工作始终坚持以企业实际需求为导向,坚决推进“放管服”改革攻坚突破,实施“网上办、就近办、马上办”等措施,进一步“减材料、减时限、减费用”。下一步,扬州市政务办将不断优化政务服务工作,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目标,更好地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