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笔拼”技能展风采,泰兴举办首次公文写作比赛

信息来源:泰兴市 发布日期:2022-06-13 16:29 浏览次数:

为激发机关干部公文写作热情,引导全体人员努力做到“提笔能写”,进一步提升公文写作技能水平,泰兴市行政审批局于6月11日举办了首次公文写作比赛,局机关34人参赛。

比赛采取现场笔试、限时作文的方式进行,内容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政务环境建设、推动真抓实干等重点工作展开,通过撰写政策认识、领导讲话稿等方式,检验和展示机关干部职工办文、办事和抓落实的能力,共计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通过此次公文写作比赛,充分展现了全局干部职工政治站位、政策水平、写作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干的目的,增强了大家的学习力、执行力、创新力,营造了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努力锻造一支能力最强、作风最硬、效率最高、服务最优的行政审批队伍。

参赛人员表示,这次比赛是对自己公文写作能力的一次大练兵,让自己看到了存在的差距,接下来将要苦练基本功、补齐短板,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本职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