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正气沁心田,初心印心间——扬州市经开区行政审批局、税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经开区 发布日期:2022-06-10 14:5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同志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责任担当,6月8日下午,区行政审批局与区税务局在党史文化公园联合开展了“正气沁心田,初心印心间”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红色党史馆——让正气沁润心灵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进入红色党史馆,参观了初心馆的红色文物,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并通过VR模拟系统,身临其境参观了八大党史馆。通过听取讲解以及现场观看图片影像,学习和感受革命先烈留下的宝贵财富。对中国共产党、中国革命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体会到革命先烈在艰苦卓绝的环境中革命的勇气和精神,全面提高了思想认知。

开展团队建设活动——让初心烙印心间

团队建设安排了形式多样的体力、脑力活动,包括《重走长征路》《破译密码》《坦克大战》等。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奋勇争先,汗流浃背,群策群力完成团队任务,充分展现了党员们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团建活动不仅拉近了两个单位的距离,又融洽了每个同志之间的关系,党员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昂扬积极的心态、更加团结拼搏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开展心得交流——让党风发扬传承

团队建设活动后,还组织党员们围绕本次主题活动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参观和团体活动内容丰富新颖,既加深了对党史的进一步认识,又意识到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注重学习,传承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将行政审批局和税务局打造成团结互助、积极向上的集体。

党风廉政建设和团队作风建设任重道远,行政审批局全体党员将在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扛起责任,凝心聚力,严实并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该区政务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