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江苏要闻

省领导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日期:2022-06-01 07:27 浏览次数:

近日,副省长马欣先后到扬州市、南京市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在扬州市教育考试院、南京市浦口区教育考试招生中心,马欣认真听取有关负责同志汇报,详细了解保密室管理、监控系统运行等情况。在扬州大学附属中学东部分校、江浦高级中学、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扬子中学等考点,马欣实地察看普通考场、备用考场、播音室、考务室、监控室等场所,仔细询问组考防疫方案、应急预案等制定落实情况。

他强调,高考在即,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要严格落实组考防疫措施,针对可能出现的情况完善应急预案,切实做到不因疫情影响考试、不因考试引发疫情传播。要抓细抓实安全保密工作,对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器材认真检查,全面消除风险隐患。要坚持以考生为本,细致做好交通出行、食宿卫生、防暑降温等服务保障,为考生迎考、参考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