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泰州兴化:窗口管理出新招 服务质效再提升

信息来源:兴化市 发布日期:2022-05-06 10:4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树立“廉洁、规范、便民、高效”的服务理念,争创“服务品质高地、开办成本洼地”一流营商环境,泰州兴化市行政审批局在窗口管理上想新招,求突破,促进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一是打造“五彩”服务专区。将政务服务大厅划分为市场准入、投资建设、公安事务、社会民生和综合服务等五大服务专区,通过物理相对集中、逐步化学整合的方式,着力打造“市场准入护航青、投资建设惠企绿、公安事务平安蓝、社会民生活力橙、综合服务暖心黄”的“五彩”政务“舒兴”服务,用“五彩”之光擦亮“兴舒畅”营商服务品牌。

二是设立“舒兴畅办 有茬无忧”效能建设窗口。窗口主要负责接待来电、来访,接收作风效能投诉;对办不成事、作风效能问题进行受理、协调、督办、答复;收集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意见建议。效能建设窗口的设立进一步畅通部门、乡镇(街道)与企业群众互动渠道,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反映办事难、多头跑、来回跑、体验差等问题,不断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开发窗口绩效考核系统。依托钉钉考勤软件,结合新修订的窗口及人员考核办法,从出勤考勤、工作纪律、审批业务、服务规范、社会监督和附件等六个方面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全方位考核,考核人员只需一台平板就可以对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日常考核、打分。相比旧的考核系统,大大减少了考核人员的工作量,日常考核更加精细、科学、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