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工作作风建设会议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05 16:53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上午,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工作作风建设会议,进一步统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亮明向作风问题宣战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全体干部职工振奋精神、勇于担当,在数字政府建设和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工作中争当排头兵。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正超同志主持,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韦立勇、省政务办机关纪委副书记路建、省政务办公管处副处长胡继林同志到会指导,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中心前一阶段工作整顿和作风建设取得的成效,分析指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着眼深化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共享和数字政府建设要求,明确提出中心强化作风建设具体要求。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的通知》《勤政廉政倡议书》,集体签订了《拒绝酒驾醉驾承诺书》。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落实好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和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不允许顶风违纪现象发生。思想上要认清形势、找准症结,切实增强改进作风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行动上要系统发力、重点突破,在强党建、抓落实中锤炼优良作风;落实上要寸步不让、善作善成,推动作风建设全面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不断建立健全体制机制,通过持续发力,把作风建设这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真正做实做细做到位,树立中心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新风正气!

省纪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韦立勇对中心作风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专题召开作风建设会议,果断向作风问题“亮剑”,全面提振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吹响了中心在新赶考路上狠抓作风的“冲锋号”。派驻纪检监察组将担负起监督职责,综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力支持中心作风建设,为中心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提供服务与保障。他强调,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站位抓作风;二是要强化建章立制,从严从实抓作风;三是要强化集体观念,汇聚合力抓作风。希望中心全体同志毫不动摇、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与各类作风问题作坚决斗争,实现中心系统性治理和结构性重塑,以过硬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