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江苏要闻

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新华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31 07:26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下午,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南京召开。副省长陈星莺、马欣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关民生福祉,事关长远发展。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持经济发展就业导向,全力以赴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拓展渠道、搭建平台。要进一步发挥就业促进政策效应,多措并举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要全方位开展招聘对接、高标准组织技能培训、不断线做好离校服务、“一人一策”开展困难帮扶,努力为毕业生提供更精准的岗位信息、更专业的职业指导、更便捷的就业服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及时解决毕业生就业过程中的困难问题,不断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