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扬州首例!网上中介超市助力政府委托中介事项开启新模式

信息来源:扬州市 发布日期:2022-05-31 11:42 浏览次数:

5月底,扬州仪征市行政审批局利用江苏政务服务网扬州旗舰店网上中介超市,向社会发布《西门子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二期绿色智能工程项目节能报告评审招标公告》,并邀请多家进驻中介超市并具备节能报告评审资质的机构参与竞标。经过竞价,江苏中之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以14600元报价中标,达成扬州市首例政府部门利用网上中介超市招标办理中介服务的事项。

今年以来,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规范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打造公正、公平、规范有序、诚信高效的中介市场环境,扬州仪征市行政审批局主动作为,牵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水利局等12家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召开工程建设领域涉审中介进驻协调会,梳理涉审中介事项清单,统计52家在仪服务中介机构,并组织43家中介机构进驻扬州网上中介超市,有7例社会投资与中介机构的服务案例。

下一步,扬州仪征市行政审批局将积极向上反映中介超市运行情况,不断优化中介超市操作流程。同时,持续加强对中介超市的推广宣传,鼓励更多社会投资和政府投资项目利用中介超市办理事项委托,充分发挥中介超市作用,降低中介服务成本,提升中介服务质效,助力打造便民省心高效“中介超市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