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淮安金湖设立助考专线,致“静”中高考

信息来源:金湖县 发布日期:2022-05-31 09:39 浏览次数:

近日,为给广大中高考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及考试环境,金湖县开展“宁静行动”,明确6月1日至6月9日、6月12日至6月17日为噪声管理严控期。

金湖12345便民热线积极协调公安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城管局、教体局等部门全力做好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污染、身份证办理、建筑施工等诉求办理工作,构建高效工作联动机制,为考生“保驾护航”。

在中高考期间实行7×24小时值守制度,设立“助考专线”,提前采用“六加三”模式(即考前六天加中考三天)按下“静音键”,建立中高考期间噪声污染诉求紧急查处机制,按照“专人督办、高效响应、限时办结”工作要求,即10分钟内签收派单,要求承办单位30分钟须赶赴现场核实处置,半个工作日内回访办结工单,力争做到办理反馈“零时差”,给考生及考生家长提供更加精准、便民、高效的贴心服务,真正做到了“你考试、我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