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课讲坛”活动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5-30 15:28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下午,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务办机关党委“新思想e起学”活动要求,根据中心《2022年全面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部署,开展第一期“党课讲坛”活动。

活动邀请省政务办机关纪委副书记路建同志进行廉政主题教育,中心7名党员同志结合《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围绕科室业务工作,从打造优秀阳光采购平台、推进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发展、开辟公共资源交易新境界等角度,谈感想、说体会,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为中心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同时,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路建副书记介绍了指定管辖、留置、纪委监委办案程序等内容,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

支部书记杨正超同志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贯彻执行中心《2022年全面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主动参与,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对标达标,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做好主动对接,打造党建品牌,强化党建工作宣传力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