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我为营商环境献一策—姜堰区行政审批局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姜堰区 发布日期:2022-05-26 10: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姜堰区行政审批局支部委员会举办“我为营商环境献一策”主题党日活动,一直以来,姜堰区坚持理论学习与业务提升深度融合,把党建引领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红色动力”,在强化组织领导、夯实队伍建设、推进服务水平等方面持续发力,唱响“人人都是营商环境、营商环境人人有责”的主旋律。

学习条例讲营商。活动开始,该局朱爱青同志领学了《姜堰区优化营商环境20条2.0版》,围绕加快实现区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提出的“审批材料减50%,时间减60%,90%以上事项实现网上办理”目标任务,围绕七个重点方面就如何全力打造速度更快、流程更简、效率更高、成本更低、服务更优、主体更满意的营商环境,进行了深入的阐释。

看齐榜样话营商。“只要你们有需要,我就可以待命24小时”,这是来自摩托车医生贺星龙的承诺,在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榜样3》系列片,贺星龙医生一辆摩托车奔波40万公里山路为村民上门看诊不收出诊费的感人故事。更是从中广受启迪,认真思考如何扛实担当,走在前列,当好服务企业群众、优化营商环境的榜样,现场不少党员同志交流了自己的观后感。

踊跃献策谈营商。此次党日活动的重点部分是广泛征集并展示全体党员同志和党建联盟成员单位“我为营商环境献一策”精选内容。无论是老党员“努力把自己培育为政务工作多面手”等结合自身丰富经验得出的真知灼见,还是“全面推广电子保函”“以智能化、大数据引领高质量发展”等年轻的后浪们提出的自己的一些设想,都融合了自己平时在科室工作和服务企业群众中的观察思考。并有不少年轻党员争先上台进行“营商环境之我见”献策展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明了营商环境只有现在时,没有完成时。

下一步,姜堰区行政审批局将继续昂扬奋进姿态,坚持善作善成,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金姜堰”不断注入政务智慧,赓续红色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