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全省首个全覆盖!交管12123自助设备入驻宿迁泗洪所有乡镇为民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泗洪县 发布日期:2022-05-24 15:38 浏览次数:

为切实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善乡镇、社区便民服务设施,满足群众多样化业务需求,近期,宿迁市泗洪县实现交管12123自助设备基层为民服务中心全覆盖,切实将交管服务送到市民身边,打通自助服务最后一公里,实现群众办事“就近办、自助办、一次办成”。

交管12123自助设备连接“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市民可通过身份证、人脸识别、手机验证码等多种方式进行身份认证,实现自助办理机动车驾驶人考试预约、新车预选机动车号牌、补换领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驾驶证延期换证、延期审验、交通违法查询等功能。同时,针对部分不会使用智能自助设备的老人,基层为民服务中心配置了专门的代办帮办员,帮助老龄化群体顺利完成各项业务。

下一步,泗洪县将以办好企业和群众每一件事为目标,以政务服务平台为依托,不断规范办事指南、优化工作流程,积极推进更多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自助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