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南通市通州区“集群注册登记”首发站落地 为初创企业搭建“创客空间”

信息来源:通州区 发布日期:2022-05-20 10:32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南通市通州区行政审批局和通州区先锋街道青创社区的集群注册登记首发站签约仪式成功举行,现场签订了《集群注册登记服务协议》,拉开了通州区又一标志性降低创业门槛的改革序幕。集群注册打破传统的“一址一照”限制,多家企业使用同一个托管机构的住所进行登记,接受住所托管服务,从而形成企业集群发展的注册登记模式。

先锋街道是通州区集群注册登记服务的“首发站”,对于入驻青创社区的企业,只要与托管机构签订托管协议,使用托管机构的地址就能开办公司,打破开办企业必须要先找住所的创业瓶颈,有助于中小微初创企业的成功孵化,让有梦想的创业者就近办公、家门口创业。集群注册登记是在“一址多照”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的新型企业注册模式,在减轻企业的创业成本和压力的同时,为初创企业搭建“创客空间”,在这里,初创企业可以免费获取政府各项惠企政策、法律援助和咨询服务,成长壮大,继而形成集群发展的集聚效应。

南通市通州区行政审批局将持续提升企业开办便利度,助力企业开办“一件事”和住所承诺制改革再提速,不断深化暖企服务,帮助企业减负解难,推动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