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无锡市加快推动政务服务“融驿站”全面覆盖

信息来源:无锡市 发布日期:2022-05-20 09:02 浏览次数:

实现政务服务“融驿站”全面覆盖,是今年无锡政务服务改革的重点任务。今年以来,无锡市聚焦产业园区创新创业的办事需求,在产业园区布点开设政务服务“融驿站”,把政务服务送到企业群众身边。5月19日,推动全市首个政务服务“融驿站”在太湖湾科创城设立。

目前,全市首个政务服务“融驿站”共进驻49项政务服务事项,通过“苏服办”无锡总门户新吴“融驿站”专栏、“融驿站”综合服务专窗、“帮办代办”服务专员,以“咨询+服务”专人专窗模式,可为企业群众提供注册登记、社会保障、金融税务、医疗保障等7大类事项的办理服务。“融驿站”启用当天,共受理办件53件,现场办结27件,实现“园区事园区办”。

下一步,无锡市将制定政务服务“融驿站”建设规范,在人才金融港、各类产业园区、商务楼宇等特色载体布点开设政务服务“融驿站”,打通企业群众家门口的办事服务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