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徐州市政务办全面优化厂房仓储类项目审批服务 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来源:徐州市 发布日期:2022-05-18 16:01 浏览次数:

近期,为了着力优化社会投资的厂房仓储类项目审批服务,提升企业办事体验感和满意度,徐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徐州市行政审批局)创新出台《关于优化厂房仓储类项目审批服务的通知》,明确八项工作举措,提升厂房仓储类项审批效能,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一是依托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全面实现线上申请,线上审批,实现投资项目备案“100%”网上办。二是缩短审批时限,项目备案办理当日办当日结,全力实现投资项目备案“100%”即时办。三是实行拿地即开工项目并联办理。对符合“拿地即开工”标准的项目,采取告知承诺、容缺预审、优化流程等方式,主动与相关部门沟通配合,强化提前对接、优化事前服务、实现超前预审,推进项目“拿地即开工”落细落实落地。四是优化数字化联合审图,实现重大项目容缺预审,对于低风险项目、小型低风险项目实行自审承诺制。五是提高竣工联合验收效能,对于低风险项目,整合材料清单,制定办事指南,编制企业端、审批端系统操作手册,推动系统平台应用和参验部门并联审批。六是实现公共资源“全链起”服务平台“网上通办”,通过线上不见面服务,在土地出让信息发布、资格审核、成交确认书签订等方面,全流程在线办理,成交确认书的签订由5个工作日压缩到成交后1个工作日完成。七是强化全程导办帮办。提供行政审批事项咨询指导、一窗收件、材料预审、分类推送审批、一窗送件等全流程导办、帮办和咨询辅导服务。八是精准直达式推送政策。依托市综合性企业服务平台,归集发布关于简化厂房仓储类项目审批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政策,设立专席专员负责企业政策咨询及诉求办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