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信息技术处召开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统筹推进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的实施意见》视频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技术处 发布日期:2022-04-22 08:43 浏览次数:

为做好《省政府关于加快统筹推进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工作,4月21日上午,省政务办信息技术处召开视频培训会,邀请省大数据管理中心标准法规处副处长付勍作培训辅导。省政务办信息技术处全体人员,各设区市政务办分管领导和信息技术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付勍同志以《加快统筹推进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 提升政府数字治理现代化水平》为题,对数字政府概念、外省市建设经验、我省工作基础、发展路径等进行了讲解,重点对《省政府关于加快统筹推进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起草背景、起草过程、重要意义、总体思路以及工作目标、任务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授课结束后,省政务办信息技术处处长黄霄椿就各设区市政务办信息技术部门做好《实施意见》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布置,要求趁热打铁,吃透文件精神、把握关键要义,找准定位,在行动上突出快,在推进上突出准,在落地上突出稳,抓好“苏服办”总门户、政务中台、一体化综合监管平台等重点任务建设,为全省“一网通办”“一网统管”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