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2-02-15 09:36 浏览次数:

1月28日,省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光辉主持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吴政隆、省长许昆林在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自觉用“五个必须”正心修身,时刻用“七个有之”自警自省,把对党绝对忠诚体现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锤炼坚强党性,严格落实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自觉抵制诱惑,永葆清廉本色。要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践行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六大纪律”,真正让纪律规矩成为管党治党的尺子、党员不可逾越的底线。要以案为鉴、汲取教训,检身正己、警钟长鸣,从四风问题抓起、从小从早抓起,牢记初心使命,严守纪法规矩,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决守牢拒腐防变的底线。

办领导,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各处、中心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