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远程异地评标暨CA互联互通工作推进会在宁召开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07 10:14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长三角区域评标专家和场地资源共享,实现长三角区域CA互联互通,11月24日,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推进工作会议,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员会相关处室同志,三省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及南京、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有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马云飞副主任重点介绍了长三角远程异地评标和CA互联互通工作开展情况,江苏省政务办、安徽省发改委、上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安徽合肥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相关负责同志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研究讨论了《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远程异地评标工作规程》和《长三角区域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数字证书(CA)互联互通建设方案(征求意见稿)》两个文件,南京、无锡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介绍演示了相关系统功能。

会议结束后,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杨正超主任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强化沟通协调机制。形成定期沟通交流的制度,通过各省市沟通协调,建立统一的工作标准,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基础保障。二是做实做细工作。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综合考虑项目推进的各个环节,把可行性和实效性摆在突出位置,确保项目的平稳推进。三是扎实推进试点工作。通过试点先行、重点完善和分步推进,最终实现以点带面、全域推广,推动长三角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