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江苏12345热线、江苏12388电话举报平台联合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省政务服务网运管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06 09: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江苏12345热线、江苏12388电话举报平台员工学习热情,11月30日下午,省纪委监委信访室党支部、江苏12345在线平台党支部联合组织支部共建,举办“学思践悟二十大,携手奋进新征程”知识竞赛活动。省纪委监委信访室相关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省政务办热线管理处、运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在经过笔试初选后,双方共有24名员工组成6支代表队进入复赛环节。复赛设置了“独闯奇关”、“共渡险关”、“知识陷阱”三个环节,内容覆盖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史、人文历史以及热线业务知识等。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队员之间密切配合、反应敏捷,现场你追我赶、精彩纷呈,展现出热线服务人员扎实的知识基础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各1支队伍及3支优秀奖队伍。

来自江苏12345热线平台的参赛选手刘念表示,本次竞赛活动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机会,比赛的准备和参与过程,不仅丰富了自身知识储备,更提升了学习的主动性。

江苏12388电话举报平台参赛选手吕静萱说:“我是第一次参加知识竞赛,虽然有点紧张,但是很喜欢这种学习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是一蹴而就的,我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理论联系实际,运用到本职工作中。”

省纪委监委信访室相关方面负责人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委政府服务群众的窗口工作人员,要胸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去做好工作;要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不仅要加强业务学习,更要加强理论学习,开拓视野,只有将理论学深悟透,对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有清晰了解,才能在具体工作中找到“纲”和“魂”;要立足岗位,奋发有为,江苏12345热线、江苏12388电话举报平台团队中90%以上是青年人,二十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人应当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怀抱梦想、脚踏实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此次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学习积极性,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和形式多样的载体,引导大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立足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持续为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热线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