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支部建在交易现场,让党旗在服务一线高高飘扬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20 14:26 浏览次数:

面对当前较为紧张的服务保障形势,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开评标一线服务工作“不断档”,确保省属公共资源交易活动平稳有序开展。

守土有责,支部建在交易现场服务一线

一个党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临近年底,交易项目明显增长,连日来,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现场日均保障进场项目十多场次、人员110人次,外来人员多、感染风险高。为确保开评标现场正常运转,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强化组织引领,第一时间发出号召,抽调各科室党员骨干组建了3支党员志愿小分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靠前指挥,轮流带队在交易现场一线,确保开评标服务工作“不断档”。

党支部书记杨正超说:“哪里最艰险,哪里就有共产党员的身影。我们要用忠诚担当践行誓言,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把“堡垒”筑在交易现场最前沿,确保党旗飘扬在服务一线!”

守土担责,责任压实在交易现场服务一线

疫情防控是“集结号”,更是“试金石”。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统筹调度一盘棋,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将“党建+疫情防控”有机融入日常工作,确保党建与疫情防控、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形成“中心党支部-党小组-党员”责任逐级传递链条,层层压实责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切实提高工作效能。

守土尽责,初心使命写在交易现场服务一线

作为党员,就要冲锋在前;作为党员,就要到最危险的地方接受考验。在开评标现场大厅,党员志愿小分队在做好个人防护基础上,带头冲锋在前、带头履职尽责,有序开展交易服务、巡查监督、设备管理等工作,确保各类交易市场主体安全进场顺利开展招投标工作,发现异常情况立即联系处置。他们在“特殊时期”以“特殊要求”做到补位不缺位、担当有作为,面对可能存在的感染风险,他们丝毫没有退缩,用实际行动在服务一线践行初心使命。

千难万险何所惧、越是艰险越向前。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以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要求,坚决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尽好自己的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让党旗在交易现场服务一线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