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办党组中心组: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2-11-07 18:20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下午,省政务办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研读研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综合处、审改处、审服处、公管处、信息技术处、电子政务处等6名党支部书记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决定》和省委《通知》部署要求,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矢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党支部精心组织好集中学习交流,从深切体悟、坚决拥护向深刻领悟、坚决执行深化,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最重要、最根本的就是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是新征程上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政治保证,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始终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坚定不移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对表中央《决定》和省委《通知》精神,抓紧制定《省政务办党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全员覆盖、全面贯通,力戒形式主义、表面文章,真正做到真学真悟真懂真用。要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谋划新征程新布局,认真贯彻吴政隆书记在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我省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省委常委会、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部署要求,提升格局,提气谋局,精心布局,精准开局。由党组成员负责开展专题调研,进一步明晰新征程工作思路和措施,拿出切实可行的施工图、时间表,做到学而思、思而谋、谋而行、行而果。要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确保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入人心。要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贯行学,更好激发全办党员干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奋发奋进、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当前,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咬紧全年目标,埋头苦干,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果展现新征程上政务服务新形象新气象,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