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广电总台党委书记、台长、集团董事长葛莱一行来办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2-11-04 21:45 浏览次数:

11月4日下午,省广电总台党委书记、台长、集团董事长葛莱,副台长、集团副总经理顾建国、季建南,总台党委委员何宁等来办调研座谈,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光辉,副主任赵明、张旻参与调研。

双方就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与荔枝云平台合作对接、拓展深化政风热线品牌等重要事项进行了友好洽谈。葛莱认为,新闻媒体携手政务服务是加快我省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发展、推动政务服务体系现代化建设的重要途径,深度对接很有必要,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新闻+政务”新模式必将受政府欢迎、让群众满意,实现多方共赢。

徐光辉首先感谢省广电总台大力支持政务服务事业发展。他说,“政务+新闻”是贯彻落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爱军同志批示要求的具体体现,网上政务服务叠加新闻宣传优势契合新征程新要求,格局宏大、意义深远,总体符合构建现代化政务服务体系发展方向,有序有效强强联合后可产生优势倍增效应,又好又快提升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省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要紧扣能力、质量、效率、安全四大关键,会同省广电总台深入开展调研论证,坚持守正创新、稳中求进,双方紧密携手担使命、谱新篇。

办机关审服处、信息技术处、电子政务处及大数据中心、运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