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迎新入职见面会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1-18 10:23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为全面加强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队伍建设,让新入职同志更好更快融入工作环境,增强归属感与责任感,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2022年新入职同志见面会。省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进行了新入职同志自我介绍、新入职同志和导师代表发言、签订《导师培养协议》、领导赠书等活动。省政务办公管处处长马跃军、副处长胡继林,人事处四级调研员杨莉,中心全体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赵明副主任对中心新入职同志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勤于学习,“敢想”。要珍惜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要在工作中发扬创新精神,主动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努力打开工作新局面。二是勇挑重担,“敢为”。要及时转变思想、尽快适应环境、遵守工作纪律、培养团队意识,勇于在攻坚任务中“担重担”“挑大梁”。三是自觉养成,“善作”。要珍惜并抓住每一个干事的机会,勇于挑战,不惧困难,努力把不可能变成可能,在干事中磨练意志、锤炼作风、增长才干。四是严于律己,“善成”。要厚植为民情怀,踏踏实实为企业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干成事、不出事,常怀敬畏之心,保持清醒头脑,严守法律法规,坚守底线不触红线。  

为帮助新入职同志更好进入角色、熟悉业务,中心将开展为期两周的集中教育培训,邀请省交通厅、省水利厅等行业主管部门,省政务办机关、省政府采购中心的领导专家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