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2-10-17 11:09 浏览次数:

10月16日上午,省政务办组织办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省政务服务大厅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和首席代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报告高举旗帜、思想深邃、战略擘画、力量磅礴,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真理光辉,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我们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省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光辉表示,全省政务服务系统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重在学思悟、知信行、严实干上下功夫,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守正创新,奋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江苏政务服务崭新篇章。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为民造福是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的论述,是党的根本宗旨时代性深化、实践性升华,我们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紧紧围绕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快构建现代政务服务体系,着力打造城市15分钟“政务圈”,推进县乡政务均衡适配,着眼企业和群众全周期,优化升级服务链能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注入持久旺盛活力,让江苏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