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服务大厅第一、第二党总支组织开展“创三有大厅、促政务新风”迎新春活动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2-01-30 10:46 浏览次数:

为积极推进“五突出五注重”活动,丰富省政务服务大厅进驻工作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发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弘扬传统文化,共同创建“有理念、有文化、有精神”现代一流政务服务大厅。1月26—28日,省政务服务大厅第一、第二党总支组织开展“创三有大厅、促政务新风”迎新春系列活动。

“知识竞赛推新潮”活动。组织进驻党员群众开展知识竞赛,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简史》《改革开放简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及“五突出五注重”活动等相关知识和文件内容,通过知识竞赛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推动“有理念、有文化、有精神”现代一流政务服务大厅创建。

“摄影比赛展新貌”活动。将记载“有理念、有文化、有精神”政务服务大厅建设成就和服务群众、爱岗敬业、文化生活的人、事、物的摄影作品定格展现。摄影作品有疫情防控生动画面、有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敬业的缩影、有窗口工作人员细致认真工作的瞬间、也有政务大厅各项创建活动的生动场面,通过图片看成就,通过图片看敬业,通过图片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